金門副縣長 吳友欽出任

(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5日電)金門縣副縣長懸缺1年4 個半月,金門縣政府今天發布人事命令,由正修大學兼任講師吳友欽出任,將擔任縣長李沃士的副手。

金門縣政府表示,吳友欽現年57歲,金門縣人,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碩士,曾任高雄市立和平、七賢國民中學校長、私立優佳國際雙語學校校長、高雄市各級校長協會理事長、高雄市金門同鄉會副理事長,現為正修科技大學兼任講師、金門社區大學顧問。

金門縣政府說,吳友欽是以政務職任用,自5 月16日生效。

李沃士是在民國98年12月20日宣誓就任金門縣第5屆民選縣長��副縣長一職懸缺迄今。地方人士指出,吳友欽旅居高雄市多年,擔任國中校長,也曾參與規劃金門社區大學,以李沃士重視教育,並以推動大學島為重要政見之一,相信吳友欽能扮好副手角色。1000505

 

(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傳真 100年5月5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cha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